宏汶實業 HUNG WEN GLOBAL CO., LTD.,為提供企業級網路建設與資訊安全產品之公司。聚集擁有網路與資訊安全技術人員等專業人士共同打拼,全心投入網路與資訊安全設備市場。期許不斷努力的未來,相信將讓我們成為全球知名企業。高科技,高品質,是我們永遠的追求。供應一流產品是我們的終極目標。為創美好未來,我們熱誠歡迎世界各地夥伴與我們合作。若對我們的產品有興趣或需要任何協助,

Aruba Networks是行動企業新一代網路存取方案的領導廠商,所提供的行動網路架構可以在維持存取管控與安全通訊下,讓使用者在企業內、分公司和任何行動辦公室間漫遊自如。而且以使用者為中心的網路架構整合了Aruba OS、多種軟體模組、中央控式管理系統、無線網路基地台(AP)與控制器(Controller),可節省龐大佈線費用並增加工作效率,更可延伸至有線網路。

DETAIL

UPAS系統可以提供簡易及友善的layer2/3進階的網路存取安全(Network Access Security, 簡稱NAC)與身分識別管理(Identity and Access Management,簡稱IAM)的功能,網路管理者不管是使用各廠牌的交換器,均可輕鬆管理區域網路MAC、IP與所有設備的實體位址,並防止網路身份的偽冒及降低網路MAC/IP存取突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DETAIL

HPE產品解決方案

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為領導業界的科技公司,可協助客戶發展的更深遠、更快速。藉由涵蓋雲端運算、資料中心及工作場所應用等業界最完整的解決方案,我們的技術和服務能協助全球客戶提升IT效率、生產力及安全性。欲取得更多有關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 (紐約證交所上市代號:HPE)的資訊,請參閱http://www.hpe.com。

DETAIL

視訊會議解決方案

選擇備受肯定的領導品牌,Webex Meetings是全球最熱門的企業視訊會議服務,透過 Cisco Webex 雲端整合音訊、視訊和內容共用功能,提供高度安全的會議環境。最棒的特色:從您的任何裝置加入網路會議。出色的音訊、視訊和內容分享,包括來自數位白板的內容。沒有下載項目或外掛程式。只需按下一個綠色大按鈕,即可輕鬆開始進行會議。並使用最優異的資安多層資安機制,提供強大的加密功能,包括專為虛擬化環境打造的原生 VDI 用戶端,確保討論內容安全無虞。

DETAIL

Palo Alto Networks為「新世代防火牆」(Next-Generation Firewall)的領導品牌, 對於資安政策及應用控管具有的優異穩定的效能表現,完全符合現行網路內所需之 「應用程式識別」,「使用者身分識別」,「整合入侵偵測系統及防毒牆」及「資安事件關聯式分析」能力,因應現今網路行為所帶來的資安風險,完全吻合Gartner Inc. 對新世代防火牆的各種特色要求。

DETAIL

機房規劃建置工程

首先專案人員會根據客戶的需求分析,如:首先確定機房的相關環境、位置、規模、用途、機房設計的標準與依據、網絡設備的類型及數量。並提出影響設計的約束因素以及周全各子系統設計。最後提出詳細設計、實現設計細節以及未來機房需擴充的解決方案。提供施工項目計畫文件、施工內容和進度安排(甘特圖)、施工的條件和方式、模擬工程施工表單、驗收測試等

DETAI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