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PE Networks

A simpler network is possible now. Use open standards, software-defined networking, automation and more to outperform your competition.

HPE Renew透過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翻新重製的網路產品不僅可協助客降低總體擁有成本,同時更可簡化網路的複雜性,以提升企業的靈活度,並強化其創新能力。完整的產品組合包含交換器、路由器、由數據中心到分支機構等不同網路區域的無線網路管理等。

此一完整的產品系列具備優異的可靠性、已經過證明的效能,以及有助於降低複雜度的全方位功能。

網路設備提供802.11n的智慧無線網路解決方案,可為各種規模的企業提供靈活的存取、管理以及安全防護功能,讓您輕輕鬆鬆就為您的網路進行調整,以滿足不斷變化的企業需求。

HPE網路路由器可為您提供強大的廣域連接選項陣列、易於使用的VPN功能以及全方位的安全機制。

我們有所有您欲補強網路基礎架構所需的週邊配件,包含收發器、適配器與電源供應器等。